返回顶部

拍婚纱照“免费”领iphone8 广安一商家“吹牛”被处罚

www.scol.com.cn  (2018-01-12 17:5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唐彬 记者 庞开)“拍婚纱,iphone8免费拿”。1月12日,记者从四川省广安市工商局获悉,广安市城北一婚纱店为吸引消费者眼球,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免费”领取苹果手机虚假广告,受到广安区工商局行政处罚。

据了解,该婚纱店在其微信公众号宣称:“拍婚纱,iphone8免费拿”、“拍4999元以上套系就送苹果手机”,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甚至消费。

工商执法人员调查后发现,该店在领取苹果手机后附加了严苛的条件,一种是拍4999元以上套系婚纱,该婚纱店支付手机首付款,其余后续费用由消费者自行承担;另一种为介绍不少于8人到店拍照,每人消费不少于5000元。

工商执法人员称,该商家的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商品或者服务有关的允诺等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对购买行为有实质性影响”的规定,目前已对其进行了立案调查,并责令其立即改正。

岁末年初消费异常活跃,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很多商家利用广告的形式吸引消费者关注,一些广告语存在夸大、虚假的成分,消费者要注意识别、谨慎消费,如遇涉嫌虚假宣传的行为,可拨打12315进行投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