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悬挂广告虚假宣传 前锋一医药公司被罚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1-12 18:0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唐彬刘晓兰 记者 庞开)1月12日,记者从前锋区工商质监局获悉,辖区内某医疗器械经营部因虚假宣传销售高电位仪,而被行政处罚一万元。

日前,广安市前锋区工商质监局接群众举报称,辖区内某医疗器械经营部采取“授课”的方式,通过煽动性的语言,向周边老年人宣传其销售的高电位治疗仪具有“打倒高血压、打倒糖尿病”功效。

前锋区工商质监局对此高度重视,先后出动了执法人员30余人次、执法车辆6车次,对其进行调查处理,并依据《反不正当竞争法》对该医疗器械经营部利用虚假宣传销售高电位仪的违法行为给予了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随后,该局会同食药监、文广新、发改、卫计等部门开展非法会议、体验式营销专项整治行动,并约谈了辖区所有医疗器械商家,要求其加强自律、规范销售行为,做到诚信经营,取财有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