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协兴举办烟花爆竹安全教育培训 35家经营单位参训

www.scol.com.cn  (2018-01-15 20:0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张嘉玲记者 庞开)1月13日上午,广安市公安局协兴园区分局联合园区安监分局举办烟花爆竹经营单位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协兴园区公安分局、安监分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园区35家烟花爆竹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从烟花爆竹经营、运输、燃放及法律责任方面给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通报了近年在烟花爆竹方面发生的案例、事故;传授了烟花爆竹销售、管理过程中涉及的消防安全知识及应急救援与逃生自救技能,并结合日常检查工作,对各烟花爆竹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协兴园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与各烟花爆竹经营单位签订了《安全管理责任书》并进行安全知识考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