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物业人员拾金不昧 业主送锦旗表感谢

www.scol.com.cn  (2018-01-16 10:01:2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非常感谢你们。”1月11日上午,家住广安城区洪州大道新天地小区的业主李昌美把一面锦旗送到小区内万佳物业办公室,对物业人员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1月10日晚上,我回家时发现自己的背包掉了,找了很久都没找到。”李昌美说,第二天早上,她接到物业人员打来的电话,让她到小区物业办公室认领背包。

在万佳物业办公室记者了解到,李昌美的背包是物业巡逻人员在10日晚巡逻小区时捡到的。“当天晚上我们在智能充电棚发现一个背包,为了确定失主身份,我们在值班室打开背包仔细查看,发现包里有现金2800多元、银行卡多张以及其他重要证件,通过这些证件,了解到失主正是小区业主李昌美。”物业人员段登生告诉记者,随后,工作人员就联系李昌美,请她到物业办公室认领背包。

背包失而复得,李昌美特别开心,“我们小区的物业人员非常有责任心,有这样的物业公司管理小区,我们业主特别安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