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恒快速通道建设最新动态 今年6月底前可竣工通车!

www.scol.com.cn  (2018-01-23 10:43:3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路面铺上了沥青,离正式通车更近一步了。”“今后到广安只要半个小时,进城购物就方便了。”1月18日上午,恒升镇居民蒋红梅和王洪霞相约来到广(安)恒(升)快速通道城镇入口段散步,两人边走边谈,非常高兴。

当天,记者驱车沿广恒快速通道跑了一圈,在大龙乡至大安镇境内段看到,工人们正在铺筑第二层水稳层,在大安镇至恒升镇境内段,已全幅铺设完成第一层沥青路面,沿途的6座桥梁已全部完成下部结构,其中有4座已完成上部结构,另2座将在3月初完成上部结构。

作为连接广安城区和恒升镇以及沿途乡镇的交通大动脉,广恒快速通道自2016年4月26日开工以来,持续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该项目总投资6.6亿元,全长31.9公里,按照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进行设计,路面宽17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

据区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张洪帅介绍,广安区将广恒快速通道建设作为全区“交通大会战”的重点建设项目,通过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多方协调、严控质量等,克服天气、地质等不利条件,全力保障项目稳步、快速、有序推进。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5.61亿元,达工程总进度的85%,在今年春节前可达到通车条件,6月底前可竣工通车,将惠及沿线7个乡镇20余万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