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协兴公安在“百日平安会战”中抓获8名“瘾君子”

www.scol.com.cn  (2018-01-26 18:3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刘宗林 记者 庞开)近日,记者从广安市公安局协兴园区分局获悉,自“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以来,该局成功打掉吸毒窝点2个,查获涉毒案件4件,抓获吸毒人员8人,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7人。

行动中,该局坚持以信息为导向,以打击为目标,不给违法犯罪分子任何喘息机会。1月12日,协兴警方经过20多个小时的蹲点守候,在协兴一安置房内查获一起容留吸毒案件,抓获涉毒人员4人,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3人。

在严厉打击的同时,该局始终坚持“一盘棋、一体化”工作思路,整合社会力量,以“无毒协兴”为主要目标,采取内宣与外宣、传统媒体与新媒体、集中与分散、典型案例与毒品知识相结合的宣传方式,通过发放图文资料、文艺作品展演等途径在辖区内的学校、市场、娱乐场所等地开展禁毒宣传3次,排查重点单位4次,印发禁毒宣传资料、手册等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5000余人,使辖区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震慑了涉毒违法犯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