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广安共查处酒驾2679起醉驾168起

www.scol.com.cn  (2018-02-01 23:4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李虹君 记者 庞开)2月1日上午,广安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交警专场新闻通气会,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广安市交警工作情况和相关数据。记者从会上获悉,2017年,广安共查处酒驾2679起、醉驾168起、货车超载1587起、非法改拼装货车242辆、上报公路安全隐患1251处、整治987处。

据广安市交警支队政委何景渝介绍,广安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道路交通事故起数、万车死亡率“双下降”,连续2年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交通事故;全年目标绩效考核取得全省公安交警系统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位列全省第六名,进入先进行列;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成绩突出被市政府推荐到省政府予以表彰。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李虹君 摄

2017年,全市先后开展了重要路段安全隐患排查、运营企业安全大检查、重点车辆及驾驶员安全隐患大排查等工作,深入72家客货运企业和16家危化品企业,对40辆旅游客车、130辆校车、275辆危险品运输车、3621辆大型货车、276辆罐装车逐一进行排查,发现并整改督促整改隐患66处。

同时,以持续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为契机,积极开展“三超一疲劳”、酒驾、毒驾、无证驾驶、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共启动执法服务站440个,设置临时检查站点300余个,检查客货车22600余辆、农村面包车9142台次,其它车辆近68万辆,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对出入辖区的营运客、货运车管控力度,实行路面巡逻执勤错时工作制,确保道路安全不失控,不漏管;每季度召开一次全市道路交通形势研判会,不定期对事故多发路段开展分析研判,提出有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坚决防止了较大以上交通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