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获赠3000万意外保险

www.scol.com.cn  (2018-02-02 15:00:5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记者1月24日获悉,平安保险广安分公司向武胜县脱贫攻坚一线干部捐赠了总保额3000万元的意外保险,以促进该县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武胜县共有133个建档立卡贫困村,脱贫任务艰巨。从2014年起,该县从县直机关等部门选派优秀干部,到重点贫困村开展扶贫帮困工作。期间,扶贫干部不仅面临着繁锁艰苦的扶贫任务,还要克服工作、生活、交通等多重困难,因包括交通事故等在内的不可控因素,导致其人身安全风险陡增。

为此,经武胜县委组织部、县扶贫移民局组织协调,平安保险广安分公司结合自身业务优势,向该县133个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干部、农技员等脱贫攻坚一线干部捐赠意外保险,提供其在岗开展扶贫工作时段因意外造成的身故10万元、伤残最高10万元,为期1年的保险保障。此外,平安保险广安分公司还将为符合勤工俭学条件的贫困户子女,提供寒暑假勤工俭学机会;在招聘员工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贫困户子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