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西广安医院开展“三下乡”义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6 13:56:39)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  

1月26日至1月29日,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按照广安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要求,积极开展了“三下乡”义诊服务活动。这是为了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努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基层群众共享文化、科技、卫生发展的新成果。

在这次“三下乡”义诊活动中,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先后组织内科、外科、妇产科医生17人次,派出救护车3次,分别深入广安区恒升镇与协兴镇、邻水县石滓镇等乡镇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义诊过程中,该院医务人员无论是给群众量血压、听诊检查,还是处方开药,都很认真仔细;对群众的疑问和咨询,都给予了详细的讲解。

这次义诊活动为3000多名群众进行了免费诊疗,为1200对名群众进行了免费检查,为群众免费送药价值5000余元,免费发放避孕用具1000余盒,还向群众发放分级诊疗、流感预防、艾滋病预防健康宣传资料8000多份。

华西广安医院的“三下乡”义诊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医务人员免费送医送药上门,方面了村民就医,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同时也强化了村民卫生健康意识,广大村民积极主动参与身体检查和疾病预防。使他们认识到只有定期进行身体检查,才能预防疾病。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生产建设中,实现全面小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