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前夕 协兴公安收缴200余条假冒伪劣鞭炮

www.scol.com.cn  (2018-02-11 17:0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文海波 记者 庞开)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节日。2月8日上午,广安市公安局协兴园区分局治安大队、浓溪派出所联合园区社事局组成检查组,对浓溪镇烟花爆竹销售场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截至目前,共收缴假冒伪劣鞭炮222条,烟花5箱260发。

据了解,检查组对浓溪镇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商家《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及烟花爆竹产品质量、库房等是否符合规定和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积极宣传非法销售、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带来的严重危害,切实增强烟花爆竹经营业主及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共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10余家,发现安全隐患2处,现场整改2处,现场收缴假冒伪劣鞭炮222条,烟花5箱260发。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有效规范了烟花爆竹销售点的经营秩序,及时发现和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