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警民共建迎新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1 17:1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李虹君 记者 庞开)近日,广安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广安市警察协会联合开展了“警民共建迎新春”活动,深入广安区白马乡石梯村、石笋镇亮垭村、龙台镇四缸村、兴平镇龙孔村,为广大村民免费写春联、写“福”字、照全家福。

在每个慰问点,民警们还抓住大量农民工返乡、群众集中契机,宣传 “精准扶贫”等惠民政策,宣讲《治安管理处罚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讲解如何防骗、防盗、防拐、防火、防毒、防事故及110报警知识,教育广大村民知真情、感党恩、守法纪、讲文明、讲诚信,睦邻友好、勤劳致富、节俭持家,远离毒品、远离邪教、远离赌博,做遵纪守法、诚信友爱、家风良好的好公民。

此外,机关党委还与各村支委会领导座谈,了解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参观党员活动室,指导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