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客运枢纽站日均发送旅客7300人次

www.scol.com.cn  (2018-02-22 08:28:30)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2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九,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上班族站好“最后一班岗”后,纷纷踏上归途,赶着回家过除夕吃团年饭。广安市各大交通枢纽在节前最后一天,迎来了一个发送旅客的小高峰,广安客运枢纽站发送旅客7700余人次,临时增开邻水、花桥、罗渡等方向100余班次。

当天下午3时55分,从成都东至广安南的D5178次列车到站,400余名旅客有序出站。“我得赶紧坐上到花桥的班车,回家吃晚饭。”广安区花桥镇居民李志明在成都上班。当天上午,公司放假后,他连忙坐上动车,到达广安南站后,又赶到广安客运枢纽站,坐上了前往花桥镇的班车。

该站站长廖长寿介绍,从腊月二十七以来,车站迎来了旅客回家的小高峰,平均每天发送旅客7300人次,发车350余班次。其中,前往邻水、花桥、罗渡、武胜等方向旅客增加较多,车站临时调配22辆客车,向旅客集中的线路共计增加110班次,保证将旅客及时送达目的地。

广安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负责人告诉记者,预计2018年春运全市道路发送旅客350万人次,比去年略有下降。旅客出行高峰集中在腊月二十七至二十九,返程高峰集中在正月初四至初六。目前,全市各大汽车站投入班线客车共931辆、旅游客车51辆,并准备了应急客车50辆、货车200辆,全力保障运输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