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95后”明星吴磊回四川广安祭祖 乡亲争相与其合影

www.scol.com.cn  (2018-02-23 21:4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庞开 王诗侠 图片源于微博) 春节期间,明星王宝强回家过年乡亲们争相与其合影的视频刷爆了朋友圈。2月17日大年初二,微博上也有网友爆料称“90后”明星吴磊回四川过年,不少老乡纷纷与其合影。

当天,吴磊头戴棒球帽、身穿浅色大衣内搭运动服和牛仔裤,十分高大帅气,#吴磊 四川老家过年# 的微博话题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2月22日,四川在线记者求证岳池县恐龙乡党委书记,经调查核实该微博所描述的场景的确发生在2月17日大年初二,地点为广安市岳池县恐龙乡。据悉,吴磊母亲为广安市岳池县恐龙乡人,而吴磊此次回川主要目的是祭祖上坟。

2月22日下午,四川在线记者联系上了当天陪吴磊一起回乡祭祖上坟的舅舅吴开福,吴开福告诉记者,2月17日(正月初二)他陪着吴磊一家一起回到老家岳池县恐龙乡祭祖上坟,而距离上一次吴磊回母亲的老家岳池还是在吴磊2岁时。作为公众人物,他们不希望曝光吴磊的行程,没曾想到了老家还是被粉丝认出来了。

吴开福告诉记者,他和吴磊母亲是岳池县恐龙乡人,但吴磊一家早些年就已经搬走了。此前春节,吴磊也很少有机会和时间能够回老家,今年能够一家人一起回去看看,非常难得。

“回去那天很多人看到吴磊都上来要求合影,吴磊也很配合,毕竟难得回来一次。”吴开福告诉记者,吴磊平时工作、学业都比较忙,这次回乡祭祖上坟的时间安排得很紧凑,在老家只停留了不到20分钟。从岳池离开后,吴磊一行又去了成都。在成都待了两天后,吴磊又踏上了返京的行程。

吴开福告诉记者,吴磊返乡祭祖是私人行程,因此没有媒体对其进行报道,而对于网友上传到网上的照片,他们也是后来才知道的。“虽然是公众人物,但吴磊同时也是一名学生,最近正忙着准备艺考,我们希望粉丝能够多理解。”电话那头,吴开福说道。

链接:

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17年刚刚度过了18岁生日的吴磊,与白敬亭、张一山、刘昊然成为娱乐圈最具实力的90后小生。

《封神榜之凤鸣岐山》 剧中饰演哪吒

《神雕侠侣》中饰演少年时期的杨过

《琅琊榜》中饰演飞流

吴磊登上《时尚健康》杂志封面

2005年,因出演个人首部作品《封神榜之凤鸣岐山》而踏入演艺圈。2009年,因出演喜剧《家有外星人》中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认识。2015年,凭借古装谋权剧《琅琊榜》中飞流这一角色获得国剧盛典最具潜质演员奖。2016年,主演3D喜剧《大闹东海》及奇幻片《阿修罗》。2017年,主演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古装玄幻剧《斗破苍穹》;同年,他还主演了探险题材剧《沙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