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广安大型招聘会来袭!年后想换工作的看过来!

www.scol.com.cn  (2018-02-23 21:5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庞开)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之后历来是人才招聘、求职的旺季。2月22日,记者从广安市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农民工就业和创业工作,切实改善进城农村劳动力的就业环境,2月23日上午10:00在广安区城北人工湖广场,将举行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就业扶贫”为主题的“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记者了解到,由中共广安区委、广安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春风行动” 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旨在为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用人单位和广大劳动者免费提供就业服务。

据悉,在明天的年后首场大型招聘会上,将包括由广安区经信局、广安区商务局、广安区旅游局、广安区工商局等组织的4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各位找工作的朋友,走过路过就不要错过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