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实习期间酒驾 新手司机驾照被吊销

www.scol.com.cn  (2018-04-13 16:3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记者 李立)近日,广安一驾驶人在实习期间酒后驾车,被交警部门处以罚款1900元的处罚,驾驶证也被吊销。

2018年4月10日22时10分许,陈某某(男,21岁,广安协兴镇人)驾驶一辆广安籍小型普通客车行至广安协连线大寨新村路段处,因酒后驾驶被广安交警二大队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检测,陈某某酒精含量呼吸检测值为31.6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在对陈某某驾驶信息核对时,该民警发现陈某某尚在实习期内。目前,广安交警二大队依法对陈某某作出罚款19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决定。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六十九条,机动车驾驶人在实习期内有记满12分记录的,注销其实习的准驾车型驾驶资格。

交警部门提醒:机动车驾驶人要时刻牢记“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尤其是在实习期间的驾驶人,更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