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做好反家暴各项工作为受害者撑起一片天 

www.scol.com.cn  (2018-05-30 23:4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5月29日,广安市举办家庭暴力案件处置能力提升培训班,广安各区市县和基层派出所民警、市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等180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上,来自省妇联的专家和广元市公安局的民警,从家庭暴力的基本知识、家庭暴力的偏见与误区、警察干预家庭暴力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警察干预家庭暴力的主要法律依据等方面,结合观看视频、互动提问等方式,形象生动地分析警察如何干预家庭暴力、妇联干部如何介入家暴案件,深入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的实施。

参会民警和妇联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反家暴各项工作,为家暴受害者撑起一片天。(广安日报陈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