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超四队晋级川东赛区广甲前三形势保持不变

www.scol.com.cn  (2018-05-30 23:52:2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26日至27日,2018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广安赛区暨广安市足球联赛超级组第九轮进行。排名前四的定远风暴、广安周末、广安飞凌、岳池花园将代表广安参加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分区赛(川东赛区),联赛进入间歇期。

本轮比赛结果为:广安飞凌3∶0邻水小伙伴、岳池花园2∶1广安公安、定远风暴1∶0岳池阳光老友、华蓥游击1∶5广安绿茵、邻水新城1∶2武胜飓风、豪狼1∶2广安周末。本轮过后,联赛还剩两轮,定远风暴积22分排名榜首,同积20分的广安周末、广安飞凌排名二、三位,积17分的岳池花园排名第四,积15分的阳光老友排名第五。这意味着,阳光老友就算在余下来的两轮取得全胜,也不可能超过定远风暴现在的积分,广超联赛冠军将在排名前四的球队中诞生。而在积分榜另一头,排名倒数第一的邻水新城,必须在剩下两轮比赛中战胜对手,才有可能实现保级。

又讯(记者李倩)5月26日至27日,2018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广安赛区暨广安市足球联赛甲级组第十轮进行。

本轮比赛结果为:岳池嘉州2∶3南充剑客、广安腾达3∶2广安35+、广安怡乐0∶2广安启航、渠江FC0∶1广安光阴、广安岁月2∶0广安明发众恒、成都银行九月3∶0岳池村官联、广安山西证券2∶1广安青联、广安机关2∶1华蓥乐威。相比上一轮,本轮积分榜变化不大,排名前三的南充剑客、广安腾达、山西证券均以一球的优势险胜对手,“副班长”广安青联依然未能取得赛季首胜。(广安日报李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