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召开河长制、洁净水、水利项目建设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5-31 09:38:3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30日,广安市召开河长制、洁净水、水利项目建设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市政协主席肖雷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武胜县三溪镇朝门民国风情院子、广安区龙安乡勇敢村和广安市污水处理厂,参观学习“洁净水”行动等取得的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肖雷要求,要充分认识抓好河长制和“洁净水”行动的重大意义,全方位构建河长制、洁净水工作长效机制,强力推动河长制和洁净水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广安山青水绿。要强化水利项目建设,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建设进度,严格督查问责,充分发挥水利项目在推进河长制和“洁净水”行动中的重要作用。要充分认识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重大意义,全力实施好“314”工程,即明确总思路、总要求、总原则,明确实施区域、范围、内容,明确实施目标和步骤,认真落实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洁净水”行动、脱贫攻坚等10条路径,强化组织领导、规划引领、资金要素、工作推进等4大保障,努力聚集“人气”“财气”,提升“风气”。要立即着手抓好规划设计,启动示范区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逐步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广安市副市长尹黎明、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华出席会议。(广安日报 卢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