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粗心奶奶丢小孩 民警迅速帮找回

www.scol.com.cn  (2018-06-04 11:03:1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谢谢警察同志……”5月29日中午,家住华蓥市明光一路的李奶奶紧紧拉着民警的手,不停地道谢。

当天上午9时许,李奶奶带着两个孙女嘉琪(5岁)、嘉欣(6岁)到明月镇卫生院打防疫针。但三人来到该卫生院时,李奶奶发现未带防疫登记本,粗心的李奶奶便把两个孙女留在原地,只身回家拿登记本。此时,当李奶奶再次回到该卫生院时,发现两个孙女不见了。在周围群众的提醒下,她立即报警寻求帮助。

接警后,双河派出所值班民警刘世春立即安排两组人员,根据李奶奶提供的体貌特征分头寻找,一组沿着明光一路寻找,一组在明月镇卫生院周边可供小孩娱乐的场所寻找。

两个多小时后,民警仍未发现两姐妹的踪影,此时的李奶奶心急如焚,不停落泪。看着李奶奶如此焦急,民警们顾不上吃午饭,继续寻找。

不久后,民警找至广华大道广华驾校附近时,发现了两名符合李奶奶描述的小女孩。民警立即请李奶奶辨认,李奶奶一边激动地点头确认,一边匆匆赶到两名小女孩面前。看到孙女安然无恙,李奶奶终于放心了。(张寒梅 唐光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