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偷摘枇杷撒泼碍公务 一家三口遭处罚终后悔

www.scol.com.cn  (2018-06-04 11:03:5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10日下午,51岁的岳池县朝阳乡村民冉某与同村一名妇女,到村里的水果种植大户刘老板的果园里偷摘枇杷。

下午3时许,刘老板到果园巡逻,将正在偷摘枇杷的二人逮个正着。刘老板立即报警,乔家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果园,将二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二人刚到乔家派出所不久,冉某的丈夫杨某、女儿小燕就带着一大帮亲戚赶过来,并在派出所办公区你一言我一语争吵,还质问民警为什么要把冉某带到所里。

杨家人大吵大闹干扰了该派出所的正常工作秩序,虽然民警出来制止了好几次,但均无济于事。杨家人认为,不过是摘了几斤枇杷,没什么大不了。

两个多小时后,询问结束。该派出所民警把冉某带出询问室,准备宣布处罚决定时,杨家人突然冲上来,把冉某从民警手中“抢”走,并将她带到派出所外的公路上。

听到吵闹声,派出所其他工作人员赶来增援。在带回冉某的过程中,杨某一家不断撒泼、辱骂民警,还扯烂民警的领带、警服。几经周折,民警才把杨某一家三口带回派出所。拉扯过程中,两名民警的警服被扯烂,其中一名警察身体被抓,多处软组织受损。

随后,民警宣布处罚决定,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和刑法的有关规定,冉某因盗窃财物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其丈夫杨某、女儿小燕涉嫌妨碍公务被刑事拘留。回想事情的前因后果,冉某一家三口后悔不已。(汤志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