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广安供电公司与广安铁塔开展青年创新交流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5 18:5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敬怀超 黄天婉 记者 李立)6月5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广安供电公司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安市分公司开展了以“青年与创新”为主题的青年创新交流活动,国家级蒙媛技能大师工作室、国网广安供电公司团委、创新工场、广安铁塔创新工作室成员等参加了活动。

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国网广安供电公司青春代言人蒙媛作为特邀嘉宾,为青年创新人才们进行了创新思维培训,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创新历程,交流了创新经验。

国网广安供电公司青创中心与广安铁塔创新工作室就创新机制、人才培养、氛围营造以及项目实施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双方希望以“结对共建”等方式进一步深化青创工作交流合作,并联合其他优秀企业逐步建立青创联盟,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充分激发青年创新激情、提升创新能力。

青年们围绕“青年与创新”主题积极碰撞、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将创新融入生活与工作中去,为企业改革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