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小女孩不慎触动电动车油门撞碎玻璃门致三人受伤

www.scol.com.cn  (2018-06-06 18:4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李立)近日,广安一名小女孩在乘坐电动车时,不慎触动油门,电动车突然冲出失控,将一农村卫生院玻璃大门撞碎,碎玻璃掉落扎伤3人。

监控视频截图

因外孙女膝盖受伤,6月3日,杨某(男,64岁,广安区兴平镇人)驾驶一辆无号牌的电动车搭载外孙女小唐(10岁)到兴平镇卫生院包扎膝盖伤口。在伤口包扎完后,杨某欲驾驶电动车带着外孙女小唐回家。10时5分许,杨某坐上自己的电动车,拧开钥匙接通了电源后,伸出手搀扶外孙女小唐上车。谁知,小唐用手把住电动车把手上车时,不慎拧动了油门,电动车突然冲出,杨某见状急忙试图控制电动车,由于事发突然,杨某也慌了手脚,电动车失去控制,摇晃着撞向了卫生院的玻璃门,玻璃门在撞击下轰然破碎,落下的玻璃碎块将正在卫生院门诊看病的两名群众的头部、手臂等多处划伤,小唐身上也多处被玻璃碎块扎伤。

目前,小唐由于伤情较重,仍在治疗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