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川东北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6-07 16:29:5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5日,广安川东北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揭牌仪式在枣山园区举行。副市长胡彦军出席仪式。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支持下,我市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仅创作了一大批反映本土文化的文艺作品,还促进了“文化+旅游”“文化+农业”等新业态的蓬勃发展,文化产业对经济贡献率不断提高,广安文化软实力持续提升。

广安川东北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的成立,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广安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展示我市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中心将秉着传承和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艺术家们搭建相互沟通、交流、交易的平台的目的,打造成为“立足广安、辐射川东、影响全国”的艺术阵地,成为广大群众近距离欣赏传统文化、品鉴高雅艺术的精神殿堂。(广安日报 徐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