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甲前五取得连胜 广安青联迎来首胜

www.scol.com.cn  (2018-06-11 11:43:4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2日至3日,2018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广安赛区暨广安市足球联赛甲级组第十一轮进行,排名前五球队均取得连胜,广安青联迎来赛季首胜。

本轮比赛结果为:华蓥乐威1∶5广安山西证券、南充剑客3∶0广安机关、岳池村官联0∶0岳池嘉州、广安明发众恒0∶3成都银行九月、广安光阴1∶3广安岁月、广安启航1∶0渠江FC、广安腾达6∶1广安怡乐、广安青联1∶0广安35+。本轮比赛中,排名前三的南充剑客、广安腾达、广安山西证券均以大比分击败对手,排名第四、五位的成都银行九月、广安启航也取得连胜,若不出意外,在剩下的四轮比赛中,升级的两支队伍将在这五支球队中诞生。值得一提的是,连续十轮不胜的广安青联以一球小胜对手,迎来赛季首胜,并超越渠江FC和华蓥乐威,摆脱副班长位置。(广安日报 李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