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充分准备保障水电气供给

www.scol.com.cn  (2018-06-11 11:44:3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4日上午,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水务事业部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广安中学、友谊中学等5个高考考点,就供水调度、水质监测、隐患排查整治、应急抢险准备、重要保障区域值守及机关值班安排等事项进行督导落实。

全力保障中、高考期间师生的饮水和用水安全,仅是该公司全面保障考试期间能源供应和公共服务的一个缩影。5月30日,该公司电力事业部电力运维所工作人员对广安中学、广安二中等高考考点的配电室设备进行了检查。他们还将利用深夜时间,为这些考点的配电设备做一次临时检修,以提高配电设备的供电可靠性。

与此同时,为保障中、高考顺利进行,该公司燃气事业部也制定了详细周密的供气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调度中心密切注意广安城区的天然气压力,尤其要监控学校和周边食宿点片区的天然气压力;抢险维修大队还将做好5个高考考点及其周边酒店等重点区域燃气设备的巡检,确保安全平稳供气。(广安日报 李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