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 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纵深开展

www.scol.com.cn  (2018-06-12 09:1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6月8日,广安市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座谈会,传达全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座谈会精神,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活动开展上来,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当前管总的、紧迫的、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明确内容开展学习、带着问题进行讨论、奔着问题深入调研,敞开思想、集思广益,进一步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开展;要不断强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保障,坚决站在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战略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广安区、市委宣传部等区市县和部门参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相关人员还通报了全市前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广安日报 龙俊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