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电网超前规划和前期储备

www.scol.com.cn  (2018-06-14 11:07:1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岳池南220千伏变电站及其配套的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建设,将为广安提供新的电源支撑点,助力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8日,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国网广安供电公司电网规划和建设部门负责人讨论道。

国网广安供电公司围绕全市大局和长远发展问题,提出加强电网超前规划和前期储备工作。其中,首次把电网规划融入园区统一规划,实现电力规划“一园区、一报告、一清册、一张图”;稳步推进岳池南220千伏变电站项目,完成武胜唐家山110千伏项目核准,启动邻水南220千伏及110千伏配套前期相关工作。同时,将稳固“水火置换”替代电量,力争替代电量突破1亿千瓦时。

为满足广安经济发展用电需求,仅2017年,国网广安供电公司就投入了4.06亿元,用于电网建设与改造。(王体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