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建广安市委获省级九部门联合表彰

www.scol.com.cn  (2018-06-15 11:28:40)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日前,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四川各民主党派省委等九部门联合决定对50个先进集体、10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民建广安市委荣获“四川省各民主党派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民建广安市委自2013年10月成立以来,以学习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巩固和深化政治交接,聚焦重点深入调研,不断提升建言质量,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用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体现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取得了显著成绩和阶段性成果。

民建广安市委表示,将珍惜荣誉,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总体部署要求,发挥民建智力密集、人才荟萃和联系经济界会员的优势,把质量理念和精品意识贯穿于履职全过程,高质量建言、高质量献策、高质量参政议政,为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广安日报 刘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