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警察盘查过往车辆 竟抓获一名外省逃犯

www.scol.com.cn  (2018-06-18 21:1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浩源)近日,武胜县公安局华封镇派出所在巡逻盘查中,抓获了网逃犯一名。当天,派出所民警刘警官带队在嘉陵江大桥对过往车辆进行巡逻盘查。

在对一辆小轿车上的人进行盘查时,通过移动警务通对车上一名男子刘某某的身份证扫描时,刘警官赫然发现:刘某某竟然是一名外省网络逃犯!

经查,2016年,刘某某在重庆市持空酒瓶将另一名男子黄某打伤,造成黄某轻伤。随后,刘某某因惧怕承担责任潜逃。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依法处置。

武胜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提醒,许多驾驶员朋友在开车途中都会遇上巡逻盘查,一些驾驶员会觉得警察特别多事,但是通过这个例子,希望各位驾驶员朋友能够理解,警察这样做的原因实际上是在保护民众的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