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认清形势 抓住重点 保质保量完成征兵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6-20 19:37:16)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 6月19日,我市举行2019年征兵业务培训,以进一步提高征兵业务能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兵员征集任务。广安军分区政委翟宝来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据了解,目前我市兵役登记、征兵宣传、筹划培训等相关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此次培训是对这些工作的一次再动员、再推进。本次培训为期一天,主要围绕征兵政策法规、体检政考标准等重点内容进行授课。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多个部门,环节多、标准严且政策性极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征兵工作的主动性;要抓住重点,学懂弄通征兵政策规定和标准条件,全面掌握工作方法;要改进作风,不断总结新经验、探索新方法,确保征兵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广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莉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