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科学院调研组一行到广安考察

www.scol.com.cn (2019-06-20 20:1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 6月14—15日,中国农业科学院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考察蔬菜、水稻、柑桔等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中国农业科学院蚕业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员张国政,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继刚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表示,愿意通过提供技术支持、开展培训等方式对广安的农业产业进行指导,有效提升广安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推动广安现代农业发展。

李继刚表示,市级相关部门和各区市县、园区要抓好此次专题调研成果的落实,深化与中国农科院合作,借助中国农科院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中央农业政策精准把握等优势,在种植技术、精深加工、院市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广安农业农村发展。

(广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