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站:开展开放日活动 市民零距离感受“临时之家”

www.scol.com.cn (2019-06-21 19:35:5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 6月19日,市救助站开展第七个“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大爱四川·情满救助”为主题,通过在人口密集区域设置展板、发放救助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救助政策、引导市民实地参观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救助管理工作政策法规、服务事项和工作流程。

活动重点展示了市救助站开展“寒冬送温暖”“夏季送清凉”等专项行动情况以及运用全国救助寻亲网、DNA比对、人脸识别等手段开展寻亲返家工作情况。在活动中,市民还走进救助站实地参观,了解受助人员日常生活状况、接待求助人员的工作流程以及救助管理站软硬件情况。

“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我们平时的工作,增加救助工作的透明度,同时,也呼吁大家关心关注救助工作。”市救助站相关负责人表示。

(胡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