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博罗县百洲电子厂总经理熊静 搭桥铺路 引资回乡

www.scol.com.cn (2019-06-23 10:22:28)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 “投资家乡是无悔的选择,我将加快企业落地进度,作出示范,搭桥铺路,引进更多企业到广安投资兴业。”6月21日,我市在汕头市举行的乡友座谈会刚结束,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百洲电子厂总经理熊静便与武胜县相关领导,聊起了企业回乡落户的具体细节和以后助推家乡发展的打算。

作为武胜乡友的熊静,大学毕业后便前往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广东打工,在外企里学习到了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2005年,熊静创办了百洲电子厂,作为高新企业,公司致力于电子线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产品广泛运用于电子电器、通讯设备以及新能源等行业。

一边努力前行,一边思念故乡。创办企业后的熊静依然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变化。“家乡发展环境很好、前景广阔。”熊静说,广安临近重庆的区位优势特别明显,近年来,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交通便捷、物流方便,更重要的是电子信息产业高速发展,为他回乡创业提供了优良的条件。

据熊静介绍,优良投资环境让他坚定了投资家乡、回报家乡的决心,目前公司已与武胜县签订了投资协议,上下游企业也将和公司一起来到武胜县。“今后,我将带动更多企业投资家乡、回报家乡。”熊静说,下一步,他将在家乡布局,建设川渝两地智慧型建筑生产基地,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广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飞 蒋师帅 康建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