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举行工业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签约仪式

www.scol.com.cn (2019-07-06 22:29:5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 7月5日,广安市工业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签约仪式在市联通公司举行。市委副书记赵波,四川联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邹显荣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根据协议,该平台由市经信局和四川联通广安分公司共同打造,将采用云计算、大数据共享资源模式,建设广安市工业信息化服务中心、大数据平台、九大基础信息库等项目,平台建成后,各企业可根据需要选择向平台购买服务,利用这种新兴的“共享”建设模式,有助于降低企业“拥抱”新技术的学习成本和资金需求,为工业企业解决融资需求、技术创新、政策信息等方面的问题。

签约仪式上,赵波说,随着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5G技术、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在工业领域加快推广应用,建设工业信息化服务平台,对于我市补齐工业信息化发展短板,在新一轮发展浪潮中抢占更多机遇意义重大。希望双方要加强配合,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服务平台早日建成投用,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工业经济发展,实现各方共赢。

邹显荣表示,四川联通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公司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以创新为驱动、数据为依托、市场为主导,围绕推动工业信息化融合发展、企业转型升级、工业互联网落地等工作,积极开展市场化运作,不断提升平台的服务和运营能力,为助力数字广安建设贡献力量。

副市长肖伟华出席签约仪式。

 (广安日报 刘秦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