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上班3小时 广安区62对新人领了结婚证

2019-08-09 18:27: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何浩源)“办理婚前体检需要每人4张照片,婚前体检项目免费。”在红双喜婚姻服务中心,广安区妇女儿童医院许家惠每天都要提醒前来登记的情侣一定要选择婚前体检。8月7日上午10点50分,正值农历七夕,记者在广安区婚姻登记处了解到已经有62对情侣办理了结婚证。

当前,在广安市广安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大厅,有7对情侣在做婚姻登记准备,整个大厅还算空旷。“今天下雨,相比5月20日,来办证的人不算多,情侣们都是陆陆续续的来办结婚证。”广安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卢军说,但是前几天就已经有人通过网上进行预约,今天也提前了一个小时上班。

“就是等着七夕过来进行结婚登记。”抱着8个月大的侯槿汐,李波笑着说,前段时间她老公不在家,没有时间来办理结婚证。

在广安市广安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大厅左侧,广安区妇联和广安区民政局联合搭建了一个小桌子,上面准备了一碟标有金色囍字的红色喜盆和暗红色“幸福护照”。领了结婚证的刘敏夫妇在护照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婚纱摄影店也瞅准了七夕,准备招揽更多业务。比如在摩尔春天经营婚纱店的魏巍在婚姻登记处楼下做推广,“总是打电话会影响客户印象,亲自到婚姻登记处跑一趟面对面交流会有更多的机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