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在广安“奔现”失败,重庆一女子醉驾落水获救

2023-10-25 22:39: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汤志斌 广安频道彭娟 记者 邓涵予) 10月24日,记者从广安市岳池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城东派出所民警近日救起一名落水女子,该女子因网恋“奔现”失败,心情不佳并醉驾,使得意外发生。

一周前,岳池县城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跳河。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用手电筒照射漆黑的河面时,只见离岸边约两米远的地方有个人影在挣扎,便立即配合将女子营救上岸。

“该女子被救上来,还一直在哭,我们便将其带回了派出所。”城东派出所民警介绍,该女子姓张,家住重庆市,此前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子,并与其发展成恋爱关系。

当天下午,张某与男友约定在岳池进行第一次线下见面。然而,两人见面时,张某觉得男友的形象与自己的期望值相差甚远,内心有些失落,但碍于面子,张某还是坐下来和男友及其朋友几人一起吃饭。

“张某说,这种反差让她心情很不好,她开始借酒浇愁。”警方工作人员说,到饭局结束的时候,张某已喝得酩酊大醉,但仍然去驾驶汽车。

在酒精的刺激下,张某头脑一片模糊,刚启动车辆,便撞上了人行道上的路灯杆、垃圾桶等,最后被迫在人行道上停了下来。这时,她的酒意清醒了一些,走下车来,径直向不远的河边走去,随后便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张某醉驾后的车祸现场。(岳池县公安局供图)

张某被带到城东派出所后,便被移交给交警处理。交警初步对张某进行酒精呼气式检测,发现其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80mg/100mL,已属于醉酒状态。张某涉嫌危险驾驶,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