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四车道!G350线广安枣山至武胜县城段公路改建工程临时通车

2024-02-07 18:17: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邓林灵) 日前,广安市交通运输局等4部门发布公告,春节将至,2月6日00:00至2月25日24:00期间(20天),G350线广安枣山至武胜县城段实行临时双幅通车。

川观新闻注意到,此次临时通车路段为G85银昆高速枣山收费站至武胜县城迎宾大道十字路交叉口。据相关公告,该路段尚未完成全部建设内容,过往车辆需减速慢行、谨慎驾驶,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和现场指挥有序通行,全路段设有多处测速卡口,最高限行速度40km/h。

目前,G350线广安枣山至武胜县城段公路改建工程主体工程已大部分完工,沥青混凝土完成两层摊铺,中央绿化带护栏完成单侧安装。“后续将再完善部分工程设施,预计全线6月底前全面完工。”该项目建设方广安交通投资建设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代玉坤介绍。

据悉,广武路改建工程项目是广安市境内枣山至武胜的主要干线公路,也是连接广安市区、广安经开区枣山园区与武胜县、遂宁市的便捷通道。该项目为原二级公路升级改造为一级公路,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路线总长58.1公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