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桥镇投6000万打造特色集镇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13:2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建起了农贸市场,今后买肉食蔬菜方便多了。”7月19日,广安区花桥镇居民周坤明满意地表示。今年,该镇投入187万元在32米大道新建一处占地面积3249平方米的两层标准化农贸市场,目前主体工程已竣工,10月份可投入营运。

花桥镇距广安城区约46公里,素有广安“北大门”之称,2014年获全省第二批百镇建设试点镇和国家重点小城镇。该镇抢抓机遇,加大新型城镇化建设力度,全力推进城镇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掀起了新一轮城镇项目建设热潮。今年下半年,该镇将投入6000余万元,实施6个特色集镇建设项目。

该镇将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认真做好“土地文章”,破除集镇建设瓶颈制约,统筹规划、快速实施重点工程类项目。着力抓好场镇污水处理站及配套雨污管网建设;在广花路和32米大道之间区域规划打造3条特色街区,统一店招、街道黑化及引导特色产业发展;推进沙溪河3公里场镇河道整治工程;在32米大道对荣香广场进行提档升级,打造成可容纳500名居民的文体休闲广场;对敬老院至三叉路至32米大道沿线进行街面整治;对场镇幼儿园进行改造。

同时,抓好318国道改线扫尾工程建设,力争7月底完工,达到缓解场镇交通压力的目的;强化场镇管理,增设公共标识、标线、道路隔离栏,建立交巡警平台,增聘环卫工人、城市协管,确保场镇有序整洁。(张国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