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阳和镇鸽笼山村大闸蟹丰收销路好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00:02:14)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11月3日,在阳和镇鸽笼山村黄金白大闸蟹养殖专业合作社的蟹塘,社员们正忙着捕捞螃蟹。一只只个大肉鲜的大闸蟹在池塘内翻滚磕碰,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我们这500亩的大闸蟹养殖基地,预计今年产量可达3万斤。”黄金白大闸蟹养殖专业合作社董事长贺申华一边说话一边拿起一只大闸蟹告诉记者,“今年的大闸蟹比去年的要大一些,品质也更好,我们都是喂的冷冻鱼,你看我手上的这只至少有四两重,黄金脚、青壳背、白肚皮,这就是正宗大闸蟹。”

2012年,贺申华在鸽笼山村租地500亩,建起了大闸蟹养殖基地,并成立了拥有102个社员的黄金白大闸蟹养殖专业合作社。由于养殖基地水丰质优,良好的水环境出产的成品蟹具有个体硕大、口感颇佳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今年我的大闸蟹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200万元。”贺申华说,主要以订单形式销往重庆、南充、成都等地,目前已有10多家外地客商下了订单,销路基本没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