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市681个精准扶贫对象  实现“家门口”就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3:0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5月4日,通过村级公益性岗位实现“家门口”就业的四川省华蓥市高兴镇马家嘴村7组精准扶贫对象袁利合向大学生驻村干部介绍乡村道路维护等相关工作。)

(华蓥市高兴镇马家嘴村7组精准扶贫对象袁利合在进行森林防火巡逻并认真作下记录。)

(华蓥市高兴镇马家嘴村7组精准扶贫对象袁利合在为环境卫生保洁。)

(华蓥市高兴镇马家嘴村7组精准扶贫对象袁利合在为果树喷施叶面肥。)

四川在线消息(王婧文 记者 王林)今年以来,四川省华蓥市重点靶向全市19个脱贫摘帽村精准扶贫对象就业意愿及就业需求,开发了以农村保洁保绿,乡村道路维护,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看护,食品药品代购,治安巡逻为主的681个村级公益性岗位,安置681名精准扶贫对象“家门口”就业,并按照400元/人/月标准发放岗位补贴。

截至目前,已发放岗位补贴81.32万元,有效促进了精准扶贫对象增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