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60家贫困户免费领取“致富鸡苗”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0:42:00)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谢谢你们给我家送来鸡苗,帮助我们脱贫。”6月23日,顾县镇小门路村贫困户游显云从县农业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鸡苗后,感激地说道。

游显云家有5口人,因要照顾80多岁的老父亲,游显云夫妻俩只能在家务农,一家人的生活大部分靠儿子在外打工维持,日子过得比较拮据。几年前,一场意外的大火将游显云的家烧毁,让这个原本就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因家庭负担重,发展能力不足,2014年,游显云家被评为建档立卡贫困户。

为让贫困户自力更生、自主脱贫,小门路村鼓励贫困群众大力发展小家禽养殖。“这次,全村60户贫困户都领到了免费鸡苗。这些鸡苗由县农业局与岳池特驱家禽养殖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向贫困户免费发放,以鼓励他们积极发展产业,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该村党支部书记游文胜说道。(任小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