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0:09:5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9月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肖雷深入邻水县,专题调研指导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

肖雷实地查看了邻水县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粮油物流园等规划建设情况,视察了柠檬、柑桔、蔬菜产业基地建设,对该县认真贯彻全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会议精神,抢抓时机,加快产业基地建设和加工服务业发展给予肯定。

肖雷指出,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促进农村一三产业融合发展、确保农业更好地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大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把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作为农业农村工作的主线,作为当前的紧迫任务抓紧抓实;要坚持在巩固、提升、拓展“111”工程的大框架下,按照“百日攻坚”的要求,立足各自实际,瞄准市场需求,找准各地农业产业发展的着力重点和主攻方向,抓好建基地、搞加工等重点工作;要整合农业农村各种资源要素,推进种加结合、产销一体,提升现代农业发展的质量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带动广大农民群众增收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