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规上工业企业稳中有进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16:1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今年以来,武胜县紧扣全年工业发展目标任务,多措并举推进工业发展,工业经济实现平稳快速增长。7月13日,记者从武胜县经信局获悉,今年1至6月,该县规上工业企业完成产值163.85亿元,同比增长11.15%,顺利实现“双过半”。

当天,记者走进四川金易管业有限公司,宽敞整洁的厂房里机声轰鸣。“今年上半年,公司已完成产值8.35亿元,约占全年目标任务的60%。”该公司副总经理李绍桂说,目前,他们与中法供水有限公司、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等70余家大型企业签订了销售合约。“公司还专门组建了大项目领导小组,与重庆燃气集团达成意向性合约,为下半年找到了新的增长点。”

为牢牢把握工业经济稳增长这条主线,武胜县紧扣目标任务,围绕重点工作,创新思路,及时出台《关于加快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意见》《促进工业经济稳定增长措施》等系列举措,着力推动工业平稳增长。今年下半年,该县进一步健全工业经济运行监测机制,加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产品监测监控,坚持每月召开专题会,分析研判工业经济运行态势,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采取针对性调控措施,不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的增长点,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