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武胜建成税务系统首个县级税史陈列室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5:45:41)  来源:央广网  
编辑:刘川韩民权 苏坤明 杨清  

我国首个县级税史陈列室今天在四川广安市武胜县国税局建成,税史陈列室收集和整理了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文稿、图片、实物等资料,旨在传承税务文化,弘扬税务精神,缅怀先辈功绩,教育和激励后人。

100余幅图片及20余件税务历史实物,生动翔实地记录了武胜县局自成立以来,数代税务干部职工在历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工作主题,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恪守税务职业道德,紧紧围绕全县大局,主动融入、忠诚履职、务实创新、积极作为、团结进取的历史足迹。

税史陈列室犹如一条时空隧道,让参观者看到武胜县局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简陋落后到现代先进的成长历程,彰显了武胜县国税事业蓬勃发展、不断壮大、欣欣向荣的发展趋势。它将充分发挥陶冶情操、鼓舞士气、凝聚人心、传递正能量的作用,激励肩负税务使命的新一代税务队伍,弘扬优良传统,引导全局干部职工铭记历史、珍惜荣誉,推动税务工作再上新台阶。(韩民权 苏坤明 杨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