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召开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会  奋力完成全年指标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6:2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文伟  

“目前,距年底只有两个多月了,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锁定年初既定目标,把指标作为检验能力的‘试金石’和全部工作的‘指挥棒’,万众一心,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决战决胜,确保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10月8日,在武胜县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会上,县委、县政府领导提出了奋战四季度的明确要求。

该县锁定目标任务,认真总结前三季度工作,通过横向纵向比较,找准工作差距,明确分管县级领导和牵头部门责任,加强研究,查原因、找差距,明措施、抢进度,重点关注,创新突破,真抓实干,力争尽快补齐欠账。该县要求新到岗的县政府班子成员迅速进入角色,切实发挥牵头揽总作用,主动深入“第一线”,切实担起发展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县级部门守岗履责,对照目标找差距,针对差距添措施,把四季度指标层层分解,明确季计划、月目标、周任务,一项一项排进度,一件一件抓落实,按时、优质、超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重点区域继续发挥经济工作主战场、主阵地作用,保持真抓实干的作风和敢闯敢干的劲头,落实过硬措施,全力推动重点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和进展;各个乡镇着力抓好农业产业发展,确保全年一般乡镇集中连片发展农业产业基地300亩以上、重点乡镇集中连片发展农业产业基地500亩以上,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该县强化协调配合,强力督查督办,县委县政府督查办、县政府督查室、县纪委监察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围绕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等重点工作,严格考核问责,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