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县华封镇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20:1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华封镇 供图)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 11月27日上午,广安市武胜县华封镇纪委组织镇村干部80人走进武胜县看守所警示教育基地,身临其境的接受警示教育。

在监狱负责同志陪同下,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监舍、看守所工作场所、警示教育大厅等。

(华封镇 供图)

此次警示教育,大家受到一次震撼心灵的思想教育。面对监狱的高墙、电网,听着解说员讲述他们走向犯罪的经过,参观人员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并纷纷表示要从服刑人员的犯罪经历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诫;要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加强自身世界观改造,不断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示能力,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做到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

活动结束后当天,华封镇党委、政府结合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对此次参观县看守所警示教育活动进行总结。全镇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戒,学会感恩之心,珍惜现在,珍惜生活,严守纪律红线,常怀畏惧之心,常怀拼搏之心,进一步做好当前的重点工作。(杨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