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市场商品质量抽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20:17: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为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进一步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广安市武胜县工商质监局结合“红盾春雷行动2017”,对辖区商品开展质量抽检,进一步强化商品质量监管。

在抽检的同时向经营者宣讲《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宣扬“红盾春雷行动2017”,并要求经营户完善进销货台帐,严格货物验收制度,严把商品质量关,切实履行商品质量承诺;执法检查并行,重点对市场主体是否合法、是否亮照经营、是否涉及虚假宣传等进行检查。

截止目前,检查商户300余户,对辖区内婴儿用品、取暖用品等44个批次的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检,立案查处产品质量案件9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梁远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