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县省重点项目扩能搬迁建成投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0:2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1月17日,2016年全省重点项目华润雪花啤酒武胜公司扩能搬迁项目举行开酒仪式,庆祝新厂扩能搬迁建成投产。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排排发酵罐、一幢幢崭新的厂房整齐亮丽,各生产车间内的员工正聚精会神地加紧生产。该公司从1980年工厂始建,从国营到合资,从麦花到贴牌山城,到公司自创豪士品牌、合资蓝剑,再到现在的雪花啤酒,经历36载风雨;由几千吨到现在的20万吨规模,由落后的装备和工艺,到现在的国内一流装备和先进工艺,产品畅销广安、重庆和达州等地,税收由几十万元到现在的三四千万元,工厂渐渐从稚嫩走向成熟。为适应市场发展需要,该公司将技改作为推动转型升级发展的有力抓手,针对位于县城主城区的老厂发展空间局限等原因,实施“易地技改”扩能搬迁。

2014年11月,该公司正式迈出“退城入园”步伐,在武胜县中滩工业园区启动实施扩能搬迁项目。该项目占地237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新建了两条自动化啤酒生产线,燃煤锅炉改为天然气清洁能源,包装车间增加了智能化“机械手”,技改扩能提升了啤酒质量的稳定性。项目建成后,公司年生产能力将提高到20万千升,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文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