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监管让群众安全放心过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2:3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日,武胜县各级各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节日市场、节日安全监管,让群众安全放心过年。该县充分发挥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的协调作用,组织县工商质监、城管、卫生、食药、金融等监管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专项整治非法集资广告、房地产广告、招生广告等排查清理行动。截至目前,已立案查处各类违法广告13件,对发布虚假广告的1家鞋店、1家房地产开发商进行了调查处理,打击了虚假宣传行为,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该县还成立联合检查组,加强对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和合理燃放的安全监管,坚决查处烟花爆竹在生产、经营、运输、燃放等环节的违法犯罪行为,并查获1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件。

该县还发挥申诉举报平台的作用,向社会公布举报途径和联系方式,畅通投诉渠道,并安排节日值守人员及时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