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四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3:3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1月11日,“助力精准扶贫、携手圆梦小康”广安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广安区花桥镇启动。

上午10点,花桥场镇热闹非凡,送文艺节目、送春联、送医疗、送科技、送法律、拍全家福等10余项活动精彩纷呈。欢乐喜庆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声、幽默风趣的小品,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此起彼伏。观众张明明告诉记者:“这些免费的服务和活动让我受益匪浅,希望多举办这样接地气、贴近老百姓生活的惠民活动。”

据了解,广安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从2017年1月11日持续至16日,共6天。先后在广安区花桥镇、武胜县白坪乡、邻水县兴仁镇、华蓥市禄市镇、岳池县罗渡镇、前锋区观阁镇、枣山园区红庙办事处开展。服务项目包括送文艺演出,为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为群众拍全家福,科技专家现场指导、普及科技知识,法律工作者现场接受法律咨询,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医疗专家现场问诊等一系列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